close


但不少人聽了女子解釋後,還是無法接受

保母行情

這理由,認為還是有別的作法可以避免細菌傳染,像是可以用大的垃圾袋裝起來,且對遺體應有基本的尊重,即使是寵物,更何況這

桃園補助

樣拖行會

育嬰留職停薪實施辦法

使馬路上出現一條血痕,讓一旁路人感到不舒服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有網友在網路上PO了一段畫面,只見一輛轎車拖著一具棕色小狗屍體,一路往前開,如此誇張的行徑引發公憤,也引起警方關注。警方循線調查後,發現這名車主是名37歲女子,隨即也將她找來問話。

今日熱門影音兒童英文會話

>幼稚園學英文



泰國巴蜀府(Prachuap)日前一輛轎車行駛在路上,後方卻用條繩子拖著一具小狗的遺體,讓一旁目擊民眾看不下去,憤而將此畫面拍下後P

小學英文dvd

O上網,不少人看完後紛紛撻伐此行為,而警方循線找到車主後,對方宣稱是怕遺體有細菌會傳染給孩子,才會這樣做。

更多 TVBS 報導

保母薪水


誇張!狗遭撞死隨即被撿走 居民:放著浪費不如吃了
當心!愛犬走失求協尋 飼主竟遭陌生噁男騷擾

嬰兒用品推薦2018


可惡!內湖樂活公園驚見毒餌 7毛孩誤食3死
要永遠在一起!少女不捨愛犬去世 「骨灰腳印」紋上身

而這名女子解釋,小狗是自己養的,2天前因為化膿感染不幸身亡,便決定將牠送至寺廟埋葬,不過當時寺廟距離家有3公里,又要順便接2歲大的孩子,怕遺體放在車內會產生細菌,傳染給年幼的孩子,才會

如何教英文

不得已這麼做,隨後警方還是告誡她,她也表示不會再這樣了。

新手媽媽憂鬱症


5457377B6B1D4D20
arrow
arrow

    dht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